要談情說愛為何不去咖啡店

其實是沒有意義的句子,
只是之前室友們抱怨圖書館有人摟摟抱抱而已。
但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很想把它擺在一個位置上,
歌名也好、書名也好、詩名也好(或者失明也好),

(啪!)還好我總是打到叮了我的那隻蚊子。

總覺得不應該就這樣子忘記這個句子,
然而實際上,是毫無意義的,
又或許有那麼一點點意義,
當我們這們抱怨的時候,
我們是多麼討厭那對在圖書館摟摟抱抱的情侶啊!
就算我們有了男女朋友也不會這樣做的喔!
在心中忖度著自己的道德尺度。

不過講完這句話的時候,心中總是寂寞的。
不管怎麼否認都是一樣的,儘管不知道自己深夜流淚的原因,
但其實那種寂寞和沒有男女朋友的寂寞並不是相同的,
與其說是那種,不如說是,我好累呀有沒有人能讓我依靠一下呢?
比較接近這種東西。

或許人們活著就是為了追求那種東西,
所以才把自己搞得這麼累吧?

P.S.我想咖啡店應該會大喊:我才不要讓你們談情說愛!

コメント

人気の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