梨泰院殺人事件


必須說,看這部的時候,
曾經感覺到很悶,因為劇情是非常順暢在走,
沒有什麼驚奇,我們看到的是一個案子被調查和審議的過程。

到底人類可以邪惡到什麼程度?
能夠在尋求刺激下殺人,再想出這種迂迴的脫罪手法,
我想這兩個青年在脫罪過程的同時,也享受著愚弄警察的快感。

不過整部片大概就這樣而已,
或許是因為我在好幾個月之前就被我媽爆雷了,
跟孤兒怨的慘劇一樣,劇情失去了推理的那一層思考,
但其實這部是沒有辦法去推的,
它只是在陳述這兩個人如何去製造檢察官無法解開的謎團,
不會特別留線索給觀眾的。

印象最深的大概就是整部戲,
那名大學生的血不知道跑出來幾次,
真的非常妙,就連最後也要神來一筆。

我想我大概看著看著就會變得歇斯底里的一部片。

コメント

人気の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