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rrible Bosses
















低俗梗有夠多,但只要跨越了那一層,
就可以到達有趣的搞笑境界XDDDDDD
最讓我開心的是,這裡面惡搞好萊塢明星很徹底,
有大奸大惡的凱文史貝西、壞掉的柯林法洛、
也壞得很徹底的珍妮佛安妮斯頓,就連串場的傑米福克斯也很大咖。
然後柯林法洛整個毀壞我心中對他的型男印象,
我記得他在Ask the Dust裡面超帥的。

最喜歡的梗大概是白痴三人組潛入Bobby家胡搞瞎搞那段,
還有介紹Motherfuckah由來那段,整個快笑死我,
而且中間環環相扣一直到最後讓整個劇情在後半段全無冷場。
(前半段髒梗太多讓我媽整個陷入一種不滿的情緒,但好萊塢片髒梗總是不嫌少)

最讓我崩潰的大概是珍妮佛安妮斯頓的情慾上司,
真的什麼話講出來都很淫穢,我想對演員來說恥力真的要夠,
不過雖然低俗,這部片倒是做到完完全全的三點不露(好強)。

整體而言大概是我最近看過最具娛樂性的電影。

IMDb:7.2
Rotten Tomatoes:69%

コメント

人気の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