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ott Pilgrim vs. the Worl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因為這是一部非常特別的電影,
所以我在找圖片的時候非常苦惱,
畢竟要找到一張可以突顯這電影特色的圖片非常困難,
於是最後我決定貼上Scott,Ramona和她的七個前男友。

這是一個搖滾故事(誤),
同時也是一個善良男主角對抗七個邪惡敵人,
最後成功和一個邪惡公主在一起的故事。(無誤)
更別提導演和編劇有多宅了,但這真的很討我歡心。

以一種把人生超現實化的風格,
搭配上電玩才有的特效和情節,
或許這正是導演的目的。

「我才不管故事合不合理勒,就是想要看這種莫名其妙的對打故事啊!」

導演一定一邊導一邊心裡這樣想著。
但我覺得無所謂啊!能夠看到西方有這麼惡搞的東西,
其實還滿讓人欣慰的,畢竟我覺得,
如果太過追求那種劇情和畫面都質感完美的電影,
反而會使這個世界毀滅。

說了很多但其實沒有說到重點,
但看這部片的時候我也不確定什麼是重點,
男主角越來越不知所云地對戰;
他的室友枕邊男孩越來越多;
對戰的獎金也越來越多。

或許編劇也只是想表達一種人生如戲(遊戲)的理念。
整個不知所云但我還是滿愛這部電影的,
我爸和我媽都說這是瘋子才看的電影,
可見他們不了解這種瘋狂的幽默。

IMDb:7.8

(補充:
吃素魔人那邊我笑到快死掉,素食學校是什麼鬼?素食警察是什麼鬼?XDDDD)

コメント

人気の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