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ngled













就劇情來說,很迪士尼的故事,
但是歌曲風格滿有那種百老匯音樂劇的味道。

在之前聽說要出這部的時候,
其實就滿期待的,或許是因為長髮公主的經典設定還滿有趣。
但這部片還是有它的窠臼,公主最後還是會有個戀愛對象,
最後也會幸福快樂一直到永遠。

只是比起其他迪士尼故事,這齣的壞人手段都好暴力啊!
(這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我想起賈方的復仇)
那兩個雙胞胎惡漢就算了,老巫婆的真心換絕情才可怕,
有一種「好人妳不讓我當,那我就壞人做到底」的覺悟。

或許是因為還有一點點少女心,
每次看到公主找到歸宿就不禁感到欣慰,
天燈那個設定其實滿美的,想到國王和王后,
每年都為了尋找自己的女兒,和國民們一起放天燈,
就有一種元宵節不要這樣就結束的感慨!

如果平溪天燈也如此壯觀,隔天應該滿地都是垃圾。

最後公主的頭髮被劃斷,變成棕色短髮正妹那裡嚇到我了,
我開始擔心迪士尼會不會和宮崎駿一樣都想把女主角頭髮弄短。

IMDb:8.0

コメント

人気の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