ハンサム★スーツ(帥氣西裝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(2009/05/02)

上週末雙重人格第二彈,
是讓人省思的小品。

外貌一直是很可以發揮的題材,
不過雖然老梗,外貌協會仍然沒有少,
就實話來說,我覺得所有人多少還是受到外貌的影響。
例如這部片我會看,是因為有谷原章介和北川景子。

到底人的外表重要還是內心重要呢?
其實我覺得兩者都很重要,
長相是天生的,但衣著打扮是可以改變的,
並不是要穿得多麼時尚,而是要穿得有品味,
這是多麼不容易的事!

有時候衣著打扮也暗示著內在的可能性。
接著回來這部片吧!

雖然是老梗,卻換了新的包裝,
醜男穿上米其林就會變成帥哥!
在角色設定上,男主角是一個典型外在不行內在好的人,
而他喜歡上的卻是一個美女。

雖然自己礙於外表而沒有成功的戀愛,
卻還是免不了喜歡上了漂亮的女主角,
甚至為了有成功的戀愛,不惜改變自己的外表。

這和醜女大翻身不同之處,
是醜女的女主角是一個歌手,需要有美好的外表才有可能大紅大紫;
但帥氣西裝的男主角原本生活的就是自己喜歡而且適合的世界,
只是因為外表所以交不到女朋友。

然而,得到帥氣的外表,過著雙面生活的自己,
一邊當模特兒,一邊做原來的小廚師,
卻對來打工的醜女產生了情愫。
這對自己來說是非常矛盾的。

他喜歡那女孩美麗的心,卻又猶豫了;
面對大眾喜歡他的外表,雖然高興卻也空虛了。
加上他以帥氣外表向之前拒絕他的美麗女孩告白,
卻又失敗了。

這樣的他應該很迷惘吧!
到底該怎麼做才好,坦承他喜歡醜女?
放棄大紅大紫的模特兒生活?
在這時刻帥氣西裝又推出了完整版,
就算淋到熱水也不會秀逗,只是一輩子都沒辦法脫下來。
事態已經嚴重到要選擇自己的人生,
小廚師或者模特兒?帥或醜?

我喜歡這部作品是因為,
它把這個很原始的議題弄得很可愛很天真,
異想天開,一切都有可能。
甚至連他愛上的醜女都是那個漂亮女生穿上變醜西裝變的。

谷原章介其實挺耐看,
要演正經角色或搞笑角色也都很適合。
我很喜歡他的聲音。

塚地武雅雖然胖但是可愛。
其實我覺得這麼一個有美麗內心的人,
長這樣又怎麼樣呢?雖然這道理我也是到了大學才慢慢適應的。

北川景子好正!
雖然看起來不太像真實人類。
話說開始注意她是在抹布女孩,
和谷原章介對戲呢!

森三中那位(抱歉我忘了名字),
老實說很可愛!穿了亮色系衣服雖然顯胖,
但一點也不討厭。

唔好累,打完收工!

IMDb:6.6

コメント

人気の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