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eeney Todd: The Demon Barber of Fleet Street(瘋狂理髮師)


















(2008/02/03)
雖然劇情有點老套,
但畫面的色調和配樂我都挺喜歡的。
直到第二天還是會哼著「I feel you,Joanna」,挺動人心弦的。

不過我想就算未滿十八歲,
這內容應該也不會太驚悚,血的畫面都是一瞬間的噴灑。

我還是喜歡強尼戴普在巧克力冒險工廠裡的有趣裝扮,
不過相對的,在這故事裡本來就需要一個歷經風霜的他。

海倫娜波漢卡似乎常出現在提姆波頓的片子裡。
最近又重看的大智若魚裡就出現了。

我在音樂剛出現沒多久,就因為氣氛有點想哭。
到了Joanna那段就完全陷入了。
如果只是電影就缺乏了什麼,只是一概悲傷而已。
最後的結局大概在中間猜到了,
陶德已經完全被仇恨沖昏頭了,完全濫殺無辜,
差點殺掉Joanna的時候,還讓我捏了一把冷汗。

托比最後會這麼做我大概知道,
最想保護的人就這麼被殺了,
(不過陶德應該也不想活了)

整體來說,是很值得去看的。
但對劇情不能抱太大期待,而最可取之處就是畫面和配樂了。

IMDb:7.6
Rotten Tomatoes:86%

コメント

人気の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