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Proposal(愛情限時簽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(2009/10/15)
嘿,其實我還滿喜歡這部片的,
雖然知道愛情喜劇中的兩人一定會在一起,
有些場景還是讓我眼眶泛淚,
也有可能是因為我最近比較脆弱的緣故。
除了愛情之外,這部片很強調親情,
所以安德魯返家的阿拉斯加之旅才會成為一切的重點。

女主角因為十六歲時就獨立生活,父母雙雙去世,
對於家庭的感覺已經非常模糊。
老實說我對這還滿有共鳴的,
因為我很早就在外面居住,
所以能夠大致明白失去家庭感是什麼感覺,
當家人對自己特別好的時候都有點難過,
更何況女主角的父母都已經去世,也似乎沒有兄弟姊妹。

當奶奶把項鍊拿出來,要將項鍊傳承下去的時候,
我和女主角一樣都哭了。

另外一個我很喜歡的場景,
在女主角和安德魯終於算是敞開心房聊天的夜晚,
女主角主動透露自己的過去,還有背上的刺青,
這時候兩人的關係很微妙,隱隱約約有些火花,
但又像是難得的摯友,能夠針對彼此的興趣交談。

演安德魯的萊恩雷諾好可愛,
乍看之下不是那種銳利的帥,但還滿耐看的,
而且身材好到讓人驚訝,因為臉看起來就是矬矬可愛樣。
而且他很有男子氣概!

最後求婚的場景沒有特別喜歡,
就是一般愛情喜劇會有的場景。
但一切都很好一切都很棒。
而且看到安德魯穿著襯衫氣喘吁吁跑到辦公室,
我又再一次愛上他了。

IMDb:6.7
Rotten Tomatoes:43%

コメント

人気の投稿